很開心收到divinia的試用品
他一直是走親切價位媲美專櫃成分效果的路線~
0封面.jpg    

李佳穎代言滴~
divinia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恆潤水凝露+恆潤保濕水)
     獨家雙重玻尿酸配方,打造雙重保水動能,一次到位

 雙效玻尿酸 縱橫保濕凝膜科技X三重植萃配方  給水、補水、鎖水一次到位

       植萃激活給水:植萃精華(萃竹水、蓮花、水百合精華),激活肌膚自身造水功能
      肌表鎖水:大分子玻尿酸,瞬間架構鎖水保濕凝膜
      基底補水:小分子玻尿酸,深入肌底持續注入水份

 0成份.jpg 

盒子裡面有清楚的成分與保存期限2年
我拿到的是2010/11/08製作的新鮮貨唷~
超喜歡美妝intalking的~
因為它們找的合作廠商給我們的試用品可不是快過期貨是品質劣質的商品哩!

 

0兩瓶.jpg 

可愛的兩小瓶


1液 瓶口.jpg 

恆潤保濕水
 

顏色無色 
味道 : 剛倒出來會有些微的酒精水味

質地 : 有柔潤感,流動性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
保濕度 : 四顆星 
吸收力: 四顆星


1液 質地.jpg 

使用這瓶恆潤水凝露的時候,心裡面是抱持著這是化妝水的心態!
倒出來的時候發現他不像化妝水一樣水水的,一開始聞到些微的酒精味推開就沒有味道了,

1乾燥的腳背.jpg 

這是我乾燥的腳背最適合來做保濕產品的試用了!




1腳背 塗液.jpg 

在擠的時候發現他很濃稠,擔心用了會不會黏搭搭的~

使用在肌膚上後發現,他接觸到肌膚後馬上化成水,
推開後的幾秒會覺得有點黏,
可是在過幾秒就很清爽也很快速的被吸收了呢!
使用後肌膚會有滑滑的柔嫩感覺!肌膚也有迅速補水的感覺!!

1241926322.jpg  1241926322.jpg

 

 2凍質地.jpg

恆潤凝露
顏色 : 淡粉紅
質地 : 果凍狀
味道 : 無味
吸收力 : 四顆星
延展性 : 五顆星
保濕力 : 五顆星
果凍質地 淡淡的粉紅色很可愛唷!閃亮眼.jpg
使用起來就心情粉好
沒有酒精味,對酒精敏感的水水也能放心使用呢~

 

2乾燥的腳背.jpg

乾枯的腳背....看起來很像發生旱災的土地>"<


乾燥腳背塗膠.jpg 

我用勺子挖ㄧ些起來塗抹在腳背
輕輕推就延展開來,吸收也很快速
而且不黏膩~

2乾燥腳背吸收膠.jpg 


使用後肌膚觸感水水嫩嫩的,有保濕潤澤的FU~

在臉部使用它,我會順道做按摩的動作,可以加速臉部血液循環,也能幫助保養品吸收唷!
等我按摩完全臉,我還會把雙手搓熱,蓋著臉讓凝露吸收~
小絲的小祕招
雙手搓熱要蓋住臉的時候,我會滴一點SPA精油在手上,再搓手,

可以讓手部也保養ㄧ下,蓋住臉的同時還可以吸收精油精華!
舒壓又美容呢~
使用的這幾天肌膚也沒有不適~
這次的體驗品,是我會回購的商品!!
保濕力以及價格還有質地有燒到我唷><

本次試用品來自美妝intalking

此文為 小絲-喬伊絲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不代表每個人使用後情形百分百相同。

體驗文為小絲-喬伊絲心得分享,無商業行為,及推銷意味。

文章嚴禁抄襲 、 盜取 、 任意轉 PO 、 私自挪為己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絲-喬伊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