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痞客邦化妝台辦的活動真的是超夯的-->誰是你心中的素顏女星!!

我費盡苦心><找了很多人的照片

來認定誰才是素顏正女星~~

絲的評選結果是 台灣好媳婦 李佩甄!!~

佩甄4.jpg

這張好清秀喔~臉上也沒有任何的痘痘!!......

 

小絲認為 素顏仍然正 當然如果年輕單身 那麼本身就是更加分

但如果是人妻了 要照顧小孩 還要照顧臉蛋 又不能有歲月的摧殘

素顏卻還是有"好氣色" 這點是我認為很重要的ㄧ點唷!

從眾多相片裡面我整理了ㄧ些出來~我們來看看圖片吧~~

佩甄3-1.jpg 

化妝的佩甄

佩甄3.jpg

卸妝的佩甄~~唇還是那麼紅潤耶><~素顏眼睛還是很大唷~

佩甄有化妝3.jpg

以上這兩張也是有上妝的佩甄~

佩甄1.jpg

這張是非常近拍 有哪個女星敢這樣子這麼近拍@@....鼻子好像沒有粉刺耶 = = 真扯........

 

這張很好看 沒上妝還是有好的氣色 臉部也有自然的光澤 眉毛還是很好看耶!!

 

因為我找了很多張 素顏女明星的照片

他的照片可以說是拍的很清楚!又比較近~能清楚比較的照片

而且氣色真的很好 又是人妻 又要照顧孩子與經營事業 在多方條件的比較下

佩甄保養的很不錯唷~素顏毛孔看起來還是很小^^~

雖然我年紀比她小很多...但是毛孔卻比她大 膚色也不均勻 = = 很慘....

要看我的素顏嗎..請看-->

http://joyce1990.pixnet.net/blog/post/1110566

所以我最想要擁有佩甄的素顏><~~

女星李佩甄 台灣好媳婦 素顏依然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絲-喬伊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