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每次碰完水 手都好冰><

而且冷加上冰 感覺手都快裂炸了啦

之前的護手霜已經用快完了

感覺護手霜的滋潤度已經不夠我用了

 

剛好很幸運的參加了iswii 抽中了這次 Melvita蜜葳特-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的體驗機會

好開心阿~~~~開心.jpg

感覺我的雙手有救了

其實他是可以塗抹在全身的玫瑰蜜霜

因為它有我最愛的玫瑰香味

而且有五種玫瑰成分唷!!!!驚人吧~先賣個關子等等再介紹嚕

所以我也拿來擦雙手了><~

這樣我的雙手就隨時都可以散發著玫瑰香喔閃亮眼.jpg

1.jpg  

收到嚕~在桌上當背景的是他漂亮的紙袋~

這個就是Melvita蜜葳特嚕~

Melvita其實是由兩個拉丁文字組成,「Mel」表示拉丁文中的「蜜」,而「Vita」則代表「生命力」!

蜜葳特,表示品牌的生命力是來自於蜜蜂和自然界獨特的植物中。

2.jpg  

外盒上也有玫瑰圖案耶~

寫著法國製造 

同時Melvita也是歐舒丹集團的品牌之一!


3.jpg  

盒底印製著有效期限


4.jpg  

這瓶子的觸感摸起來不是亮面的那種

其實這不是什麼重點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要特別拿出來講哩~

因為我蠻喜歡這瓶子的觸感 

他摸起來有一種很樸實的感覺

卻又有一種很高雅的味道

實在神奇的難以解釋...


有看到瓶子前方和後方的一些圖案嗎??

因為那些就是他擁有的認證標章

Melvita蜜葳特是有機保養品牌!

通過ECOCERT最高等級Bio認證標章的有機保養品牌

5.jpg  

這是他小小的開口~

軟管使用起來很方便


6.jpg  

擠一點在手上

光用看的就可以看出他有多細緻

而且馬上聞到非常相的玫瑰香

7.jpg  

輕輕推開

玫瑰香氣隨著體溫 散發著 飄逸在空氣中

讓我使用著他感覺好享受


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為全球唯一選自5個品種的玫瑰精華,集合最多玫瑰優勢於一身的保養產品!

 

法國犬薔薇:具極佳修護癒合效果

 

摩洛哥玫瑰之谷玫瑰舒緩放鬆

 

智利野生麝香玫瑰:含豐富脂肪酸,Omega 3、6與維他命C,修復及更新

 

土耳其保加利亞玫瑰細緻的香氣

 

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軟化肌膚角質


8.jpg  

 

他比霜狀保養品再水潤些

很好推開也很容易吸收

推開之後 就沒有霜狀的感覺

而是充滿華潤感

Melvita蜜葳特選擇只在破曉時分採摘未受汙染的純淨玫瑰,

並利用純植物油作為溶劑,因而能完整保持花瓣香氣及活躍成分!


9.jpg  

使用完Melvita蜜葳特-歐盟Bio王者玫瑰蜜霜

我的手變的比較滋潤

使用在臉上 也不會感覺悶或是厚重油膩 他反而很輕盈卻又能保濕保護肌膚 

他的五種玫瑰成分 可以幫助肌膚角質軟化 

我又特愛把它當護手霜使用

因為會讓我感覺走在玫瑰花園一樣

我實在非常愛他的五種玫瑰成分

整篇文章一直在強調...羞

他的玫瑰香氣讓我感覺好放鬆好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絲-喬伊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