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 非常創新 帶給人們便利生活的 【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

先讓大家看幾張圖片 我再一一介紹嚕!

1 


2 

可以多角度旋轉 監視無死角!!

3  

這是最棒的部份!!

支援手機APP!!+設定超級簡單~~~開心到不行啦~~

設定簡單可以省去不少麻煩 可以節省時間 連電腦笨笨也能輕鬆安裝成功唷~

超簡單設定,免電腦安裝

以前的監視器只能在電腦上面看到 現在能隨時隨身隨地看!!!

因為大家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

【ZINWEL兆赫 plugCAM隨身看(網路監看攝影機)】

就有這種方便的功能

只要用手機下載app (需 iOS4.0以上 或 Android 2.1以上版本的智慧型手機)

再使用手機掃描 QR CODE 自動新增攝影機  

這樣簡單到爆的步驟 就可以在外面 在家裡 出去玩 

你有帶智慧型手機!你的手機有電 (廢話.....) 你的手機能上網...收得到訊號....

不論去哪裡 都可以監看到你想關心的人事物^^~


4 

開箱嚕~~

 

5 

內容物有~

 

1.  plugCAM網路監看攝影機

2.PLC橋接器

3.網路線

4.固定座

5.電源線

還有附說明書一張

 

7-  

首先一定要先來玩玩這個可愛的小鏡頭啦><~~

妳們看 我怎麼轉都可以唷 噗噗!!

左右可調整270度 上下調整75度

11 

抬頭的樣子真可愛 哈~


12 

側邊可以用固定座鎖住

 

 13 

底部有帳號密碼 等等會使用到!!

現在把這些給妳們看也沒關係

因為我設定的時候 已經把密碼改掉啦 哈哈~~

所以很安全滴

 

14 

首先 把PLC橋接器 拿出來 接上網路線

 

15 

另一頭接到我門的adsl

 

16  

PLC橋接器 插在插座上

檢查一下燈有沒有正確的亮著

如果有燈沒亮的話 就要注意是否有接錯唷~

基本上是不會接錯的 因為他超簡單呀.....


17  

 

把可愛的 攝影機拿出來 接上電源線

另一頭當然就是要插在插座上嚕~

 

18 

後面的兩個燈都要亮著唷~

這樣表示 PLC橋接器和我門的攝影機有接收到訊息

 

 

19  

燈燈!!!他會亮燈起來~~~

表示連接成功嚕~

 再來就是打開電腦

來這邊下載觀看軟體

軟體下載網址  http://plugcam.crazymike.tw

安裝就一直點下一步 完成後 你的桌面上會出現『plug CAM』的捷徑嚕~

20 

這是我先設定好的 所以有看到有一個序號了~

第一次使用的話欄位是空白的

請先點+ 新增攝影機

21 

22 

之後把攝影機底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

連結沒問題後

會跑出一個小框 讓您更改您的密碼

之後 點選攝影機設定 下方的啟動攝影機圖樣(+ - 旁邊的那個圖)

就能啟動嚕~

24 

一台 PLC支援多達 7 個 plugCAM 進行攝錄監看工作

所以螢幕有很多可以監視的小方框

他有很多方便的特點

24小時觀看無限制

不需繳交月租費

plugCAM擺放位置不受限

夜視達五公尺!

25 

也可以變成四格子 看的就更清楚

 

26 

放在外面監視大門口!! 超方便的

 

23

他還可以錄影起來 還有這個警示功能可設定

如果有偵測到移動中物體 會發出音效

 

29 

我設定警示功能之後 來監視在客廳的寶貝

 

28  

他動來動去 我的電腦就一直發出聲音 若寶貝在睡覺 使用這個功能

就算我不在客廳 我也能知道

寶貝他醒了

 

27

 

今晚就讓他來當我家和車子 的守護神囉^^

(1)了解更多【ZINWELL兆赫 plugCAM隨身】http://plugcam.crazymike.tw
  (2)參加【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絲-喬伊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