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款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 30ml / $599

我喜歡她的瓶子呀~ 他沒有蓋子唷 他是旋轉上面的擠壓處 再擠壓出乳液~

 

2.jpg

這是擠壓在手上的樣子~

 

3.jpg

然後塗開來的感覺

我是混合性肌膚 用起來感覺

他很清爽 不油膩(我最喜歡這樣ㄌ) 而且有保溼的感覺

使用之後 白皙效果不明顯~不過有皮膚變亮的感覺~更棒的是 有明顯感覺到皮膚變細緻~

不過 我不能每天使用他耶~ 因為我的皮膚層比較薄

每天使用下來 感覺到皮膚有刺刺的感覺 所以就1.3.5使用囉~

●使用心得:
1.肌膚使用後的狀況? 皮膚變細緻 變明亮
2.產品使用多久後改善? 7天後
3.感覺/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2-3小時
4.使用時的觸感? 清爽乳液質地
5.產品的推展均勻度或塗抹均勻度? 延展性很好 很好推開
6.產品的吸收度? 吸收很快速
7.聞起來的氣味? 沒什麼味道

「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張鈞甯.jpg

以下是他的成分介紹

主要成分:
活性美白複活精華(Healthy White Complex)
1.馬齒莧:可對抗肌膚發炎、讓黑色素母細胞停止作用,減少黑色素生成
2.大豆精華:中斷黑色素傳遞機制,抑制黑色素增生機會
3.維生素B3: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均勻膚色,呈現無瑕膚質
4.維生素C:可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成,使肌膚柔嫩光亮
+Retinol


全新「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將以先「舒緩」、後「阻斷」、再「修護」的美白三步驟,運用獨家研發「Healthy White Complex活性美白複合精華」--馬齒莧、大豆精華、維他命C、維他命B3,配合明星成分+Retinol,不僅從內向外阻斷黑色素生成更改善肌膚累積的黑色素,使肌膚從底層亮出來,而且亮得透明、亮得有彈性!

哪裡買得到~ 屈臣氏 我是在新皮屋買的~便宜很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絲-喬伊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